快捷搜索:  

乱世佳人经典英语句子 英文原著《乱世佳人》中的经典句子

你好
  1.As God is my witness! As God is my witness! They are not going to lick me! I"m going to live through this, and when it"s all over,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No, nor any of my folks. If I have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i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翻译:上帝给我作证!上帝给我作证!他们休想打垮我!!我一定要度过难关,之后我绝不再忍饥挨饿,包括我的亲人!我不惜为此去撒谎、偷窃、欺骗或者杀人!上帝给我作证!我决不再忍饥挨饿!!

  If you go ,where shall I go,what shall I do。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瑞特说:爱你却不敢告诉你,只怕你知道了我的爱便成了我头上的皮鞭。

  “难过---为我?”
  “是的,因为你就像个孩子,Scarlett.一个孩子哭喊着要月亮,可假使他果真有了月亮,他拿它来干什么用呢?同样,你要Ashely来干什么用呢。我为你难过---看着你双手把幸福抛掉,同时伸出手出追求某种永远也不会使你快乐的东西。我为你难过,因为你是这样一个傻瓜,竞不懂得除了彼此相似的配偶感到高兴再不会有别的什么幸福了。”

  我要到旧的城镇和乡村里去寻找,那里一定还残留着时代的某些风貌。我现在有怀旧的伤感情绪。

  它富有魅力----像古希腊艺术那样,是圆满的、完整的和匀称的

  my dear ,I"m not in love with you , no more than you are with me , and if I were , you would be the last person I"d ever tell.

  思佳说:“我爱你啊。“
  瑞德:“你爱我?那就是你的不幸了。“

  What gentlemen says and what they thinks is two different things.

  Scarlett:你不必因为我没有撒谎,没有让你神气,就朝我发火,因为你并不爱我,那为什么要让我爱你呢?
  Rette:是的,亲爱的,你不爱我,我也同样不爱你,就算爱你,我也不会告诉你,愿上帝帮助那个真正爱你的人吧,你会让他心碎的.

  对你的未来,我要能继续关心就好了,可我不能了。

  瑞德:kiss me ,once.

  瑞德:鬼我见过了,它是一个很无聊的家伙并且我不会再去见它,亲爱的就算是你让我去我也不会去了……

  2.《乱世佳人》读后感

  屋外下着淅沥小雨,屋里洋溢着平静的音乐,我独自一人静坐在书桌前看完《飘》的最后一章节,合上书,心中不免对美国女作家玛格特·米切尔产生崇拜之情。
  《飘》从写作艺术上来说,不愧于世界名著之一,小说极富于浪漫情调的构思,细腻生动的人物和场景的描写揭示出超乎作者主观愿望甚至与之相勃的内容。
  从《飘》的内容上说描写的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南方动乱的社会现实,以"乱世佳人"思嘉莱为主线,描写了几对青年的爱情纠葛。思嘉莱为主线,描写了几对青年的爱情纠葛。思嘉莱年轻貌美,但她的所作所为显示了没落奴隶主阶级的某些本质特征:残酷,贪婪,自信:为了振兴家业,她把爱情和婚姻作为交易,三次婚姻没有一次出于真心:后来才终于明白她一直念念不忘的艾希礼懦弱无能,倒是自称与她同类的瑞德值得爱。
  读罢这部巨作我仍沉浸在小说中,似乎自己是女主人公思嘉莱的一位朋友,了解她。记得莎士比亚曾说过"女人啊女人,华丽的金钻只会让你剩下势力的伤,傲慢的香和撩人的芬芳"这句话近几年来我一直深深的印在心里,除了此话十分优美之外,更点出了一个人生的真谛。女孩温柔的天赋,独有的天真在当今这样的社会上在金钱权利的引诱下或许真的只剩下"傲慢的香和撩人的芬芳"正如思嘉莱一样到最后才发现真爱就在身边。
  我涉世不深,本没有任何理由来过早的谈人世间最纯洁的情感--爱情,但是看罢《飘》心中不免有些遐想,不管是通过新闻,访谈类节目,还是周遭发生的一些事情都让我对当今所谓"爱情"有自己的看法。梁祝似的两小无猜,单纯简单,还是《巴黎圣母院》中执着低调,或许只会在小说中才能真正演绎,爱情一词才能得到真正的诠释。
  思嘉莱的悲剧应该让它结束,处于新时代的我们应该似《简·爱》中简·爱追求道德上的完善,坚持着个人的独立性,纵使在爱情与此发生冲突的时候也是如此。让爱变回它原来的面目,让女性恢复天真善良的秉性。
  "获得了整个世界而失去了自己的灵魂。"我们要重拾灵魂,正如《飘》中所说"明天真正的自己会变。”

乱世佳人经典英语句子 英文原著《乱世佳人》中的经典句子

《飘》(乱世佳人)里的经典语句的英文

I was never one to patiently pick up broken fragments and glue them together and tell myself that the mended whole was as good as new. What is broken is broken and I’d rather remember it as it was at its best than mend it and see the broken places as long as I lived.

好像是这么说的。
如果不对,请见谅,谢谢。

经典英文电影句子

-11-2 | 经典英文电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11,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17,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

23,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

30,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 (《红粉联盟》)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 (《惊魂记》)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相关专题: 乱世佳人 英语